Friday, September 26, 2008

期待这.....

今天.......
ERM........
是没有什么特别的事啦....
就从早上就开始忙到放学咯><
哎.........
别提了.....
今天忙派照片的时候....经过他的班~
他在考试的........可是我好像看到他在睡觉叻><
哎哟!!
人家在考试他在睡觉哦...
那里可以酱的...不是应该积极点的咩==
过后下课就要去派照片给他的班咯....
然后....
哎........看到他...他看着我....对看了几秒....
就转头了>
幸好他不是班长街.....
然后就走到他的班咯.....
哈哈哈....原来他的班也很八卦下的咯...^^
嗯....就这样咯...


我的SIJIL啊....拿了三年的SIJIL KEHADIRAN PENUH啊....
今年没有的拿叻><
气死我哦....因为今年有一天偷懒咯....
可是那天我真的是生病的嘛@@
自己拿来衰咯.....
yer.....一次机会都不给.....
我要拿到form5的叻><
现在没有了咯.....
开心咯!!!
呜........不甘愿..............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我的生日过了酱久....
可是依然还有几个朋友送我叻...
哈哈哈....
可是哦....我还很期待这一个人的礼物叻....
我知道他应该不会送我的啦><
他那么的讨厌我....
生日快乐都不说一声.............
哎....
有是我自己衰咯.......
厉害了咯><
越讲越伤心.....等下又给阿呆说我不美了....
今天是这样啦...BYE BYE

1 comment:

ling said...

现在是1点49分了...........
我还没有睡觉><
我真的很想他哦.......
刚才我有找他...
他还是没有回复我....
你真的打算以后都不理我了吗?
很想你SEND一封短讯来骂我..
然后说你不在喜欢我了...
你已经喜欢上另一个女生....
比跟我这个没有用的女生来的更开心...
你可以这样吗??
我真的想不到有什么方法..
可以令自己忘记你咯@@